close

笑話九則

  1. 1.      剛剛在篩選簡歷的時候,看到某畢業生簡歷--獲獎經歷:
    在校期間多次獲得康師傅「再來一瓶」獎勵

 

  1. 2.      問一好友他的相册密碼,他給了我一串17位長的英文“cptbtptpbcptdtptp”
    我訝异地問:這麽長? 你咋記得住啊?”
    他弱弱地回:「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1. 3.      辦公室裏一女性同事剛上完厠所回來,順便摸了摸坐旁邊的一男同事的頭,
    誇他今天髮型不錯,男同事怒道:「不要用你剛上過厠所的手摸我的頭!」
    女同事沉默2秒,說你以爲我上厠所需要和你一樣用手拿著?
    集體爆笑!

 

  1. 4.      大學時候在宿舍一個舍友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也太狠了,你連自己都騙。


2012年獲獎小小說
5.《謙虛》
老張膽小、嘴笨。一日酒後仗膽審妻,
妻抵賴說:只有一次。
老張指著妻氣憤說:你你謙虛!


2013第一届短信文化節獲獎作品:
1.《人生》
人生就像蹲坑,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但結果却是個屁。

2.《傷害》
一餓狼覓食到農戶,聽屋內女人在訓孩子:再哭把你扔出去喂狼!
孩子哭了一夜,狼痴痴等到天亮,含泪長嘆:騙子!女人都是騙子!


4.《兒子考試》
兒子考了50分,媽媽很生氣,臭打一頓,幷厲聲訓斥: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媽」!
第二天兒子回來,不好意思地對母親說:對不起「大姐」,我又考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s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