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60947_0002201309160947_0001

To: 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I have received a letter from your division.

The case has been settled with my donation of the tree to Taipei City.

Details please refer to my jpg file below in reply to your satisfaction survey and I am happy and satisfied with the result.

Thank you.

201309060836_0001  

陳情書

台北市公園處 劉處長鈞鑑

今天大樓管理員告知,貴處 甘先生要求我們花了NT$42,000 (桂樹,3.5公尺高,約40年) 種於民生東路五段的「行道樹」移除,本大樓住戶聞之非常氣憤,群情激憤。

原先的「行道樹」在之前的颱風吹倒移除後,一直空著,民生東路五段迄今仍有多處行道樹是空的。本人要求大樓管理員多次向里長及公園處反應,有關單位並沒有及時種植行道樹。因此自行掏腰包花錢到建國花市買了一棵一層樓高的桂花樹種植,以美化住家環境。貴處 甘先生之要求已經引起民怨,有住戶向我表示1. 找市議員陳情,也有住戶建議我2. 直接向郝市長投書或3. 訴諸媒體。我想公園處是主管單位,還是先行文貴處,我想公園處so far該沒有市民會自行花錢種行道樹,請處長體察民情,妥善處理。

專此,順頌鈞安。

The original street tree was removed and empty after the typhoon, therefore, I bought one 桂樹 (30-40 years old, 3.5 meters high at NT$42,000) and planted it on the Ming Sheng East Road in front of our building. Details please refer to my website in my July 25, 2013 myblog as well as facebook below. http://tw.myblog.yahoo.com/dwsliu/article?mid=9486

八月桂花香

上週日我在建國花市有緣買了一棵桂樹,3.5公尺高,約40年,NT$42,000, 於七月二十七日種在我們民生社區建成花園大廈前的民生東路「行道樹」,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也算是做個公益。桂花會四季開花,等待「八月桂花香」。明天種樹再上傳照片分享。

陳情人 建成花園大廈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

劉偉澍,朋友都叫他David ,昱晶能源科技副總經理,中鼎工程公司監察人,

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前秘書長、常務理事,商業智庫首席顧問,EMBA班主任,前中美晶監察人,前福特六和汽車公司財務長兼Mazda汽車副總經理,同時任教于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教授企業管理、國際貿易等課程,並常受邀在工商企業界作專題演講。曾榮獲中華民國國家傑出經理人,國家管理獎章。著有1.「臺灣汽車工業發展文集」,2. 「Travel 趴趴走 David 帶你環遊世界,行遍天下」,3. 「活得精彩,做好個人管理」,4. 「管理技能實務 - 職場必備的18項核心職能」四書。

「活得精彩,劉偉澍的學習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dwsliu

http://www.facebook.com/dws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s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