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


「如何成功掌握談判技巧」研討會


一、課程目的:


在積極追求成功的商業市場,每一個人都需要運用談判締造商機,如資源分配、交易買賣、銷售過程中的條件談判、乃至於勞資雙方的談判協議等等;而企業間也靠談判來交換資源利益或是結盟合作來開創更大的機會,因此「談判能力」便成為一個企業能否在競爭環境中取得較佳優勢的一個重要關鍵!銷售人員在激烈的競爭中,擁有優勢商業談判的能力來增進談判議價技巧,不僅是積極達成成交的重要職能,也是企業提昇競爭力的途徑之一,而談判需要有策略的指導以及純熟技巧的運用才能得到你所要的結果。


二、課程大綱:


A、談判的基本概念


B、談判前的準備


C、談判的策略與技巧


D、談判應注意的事項


E、談判案例分享


F、結語


三、主講人:劉偉澍 先生


現任商業智庫首席顧問,中美晶監察人,前福特六和汽車公司財務長,前Mazda汽車副總經理,同時任教於國立台北大學商學院,教授企業管理、國際貿易等課程,並常受邀在工商企業界作專題演講。曾榮獲中華民國十大傑出經理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管理獎章。著有1.「臺灣汽車工業發展文集」,2. Travel 趴趴走 David 帶你環遊世界,行遍天下」,3. 「活得精彩,做好個人管理」三書。


四、時間:97 5 28 ()  13:30~16:30(報到時間:13:20


五、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9樓之四 車輛公會會議室


六、參加對象:企業負責人、相關主管、承辦及有興趣之人員


七、費用:每人400 (含講師費、講義、茶點、及場地費等)


八、報名方式:


     即日起傳真報名後完成繳費手續即可,額滿即止,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劃撥帳號:00017891       戶名: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


     傳真:(02)2706-6440  電話:(02)2705-1101131  業務組  鄭育佳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s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