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秋風送爽詠菊的季節,今年菊展展期自971115〈星期六〉至1130〈星期日〉,共計16,為能展現菊花多元的風華形色,台北市政府公園管理處今年以「戲菊」為主題來舖陳設計展場,以菊花及造型物相互搭配呈現各展區主題樣貌,如流雲瀑布的懸崖菊、雅致樹石的盆景菊、尊貴驚豔的大立菊。菊藝風情的園區處處皆美,開放時間為上午8點至晚上7點。






I upload my articles once a week, it is suggested to subscribe my blog, so the Yahoo email system will inform you about the new article automatically.  建議「訂閱部落格以便自動通知新文章,謝謝。


只要你在部落格右上方按下「訂閱部落格」即可。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s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