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的十個靈性法則

讀懂財富自然來


1. 讓別人掙到錢,你才能得到更多的錢

這是先捨才能得,先付出再收穫的道理。買東西的時候砍價不要太狠,要讓別人能掙到錢;有能力償還債務的時候一定要盡快還債,不要等著別人要才去還。


2. 佔便宜等於吃虧

不該拿的拿了,不該得的得了,早晚要加倍還回去,這是業力法則。


3. 慷慨地付出,坦然地接受

有的人只能付出,不能接受,要知道付出其實是付給自己。


4. 每一個人都是你的財神

即便是你付錢給對方,也一定要記得對方是你的財神,你付了錢換來了他的產品/服務,要對他說謝謝你,謝謝你為我提供服務。


5. 將內在的匱乏交給神,你獲得自由

發現自己擔心金錢的時候,要大聲的對你的神說「萬能的神,我將內在的匱乏交給你,我獲得財務上的自由」,重要的是要完全的信任你的神,如果又想富有又為沒錢而擔心,那你是不會有錢的。


6. 像一個億萬富翁一樣說話

注意你的語言和念頭,消除那些窮人的念頭「要很辛苦才能掙到錢」,「沒有人可以不勞而獲」,「我總是沒錢」…時刻保持正念。


7. 出於需要而不是佔有

別人送給自己某樣東西,雖然自己並不喜歡或並不需要,因為是白來的,就收下來,這個東西沒有體現出真正的價值,它在你那裡就是負能量。


8. 喜歡囤積是內心匱乏

看到打折就有購物欲;原計劃買一個但擔心不夠就多買幾個;點兩個菜就夠了偏要在多加幾個,這體現的不是富有而是內心的擔心和匱乏。


9. 消除別人有我也要有的自卑心理

人手一部Apple,我也要一個;人人一個LV,我也不能少;別人去香港,我要去歐洲…由於自卑才需要靠外在的東西體系體現你的價值。


10. 你值得擁有美好

去試著做一些你不曾做過的美好事情,一頓美妙的晚餐,一件性感的裙子,美麗的鮮花,做個美甲,裝修房子…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s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